未来职业发展之路

精于心,简于行,精心挑选专业管理类课程,经验丰富的导师提供专业的指导,帮助精英员工快速成长为管理人才或游戏专家。

CL项目

CL项目旨在帮助核心骨干在游戏行业之外寻找灵感,以跨界学习和案例研究为主要手段,是培养储备制作人的重点项目。

专家助跑

通过一对一导师辅导、圈子活动及预评审,聚焦在业绩、影响力和视野的提升,旨在帮助业务骨干快速成为专家。

名师高徒

针对各通道有经验者以上员工,采用专家辅导制等模式,引导学员完成专业课题和实践研究,提升专业能力,拓宽专业视野。

飞跃计划

飞跃计划旨在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为专业通道精英,提升专业竞争力、拓宽行业视野。

学有小成,不忘初心

从求知到分享,将你累积的丰富经验分享给新人,帮助小伙伴们快速成长为管理人才或游戏专家。

  • 识别

    学习慧眼识星面试术,帮公司招揽更多优秀的娱乐人才。

  • 培养

    成为新人导师,一对一带小鲜肉顺便融入团队和工作。

  • 分享

    分享一路走来的专业沉淀与心路历程,帮助互娱团队更快成长。

  • 成长

    向更资深的游戏、影视、动漫、文学专家看齐,前进和成长永不止步。

  • 影响

    个人业务成绩引领泛娱乐行业进步,打造更大的行业影响力。

进阶课程推荐

查看更多>>

资料集锦

查看更多>>

  • 策划

    了解冰山之下的部分 游戏数值策划的职责

    讲师:王乐光子工作室群 逍遥游工作室总经理

    课堂收益

    讲师引导大家剔除掉了大多数的冗杂数据,围绕核心标杆金钱与颜值来展开设计,将恋爱中的种种行为列为增加好感的内容。这样的演练使大家对数值策划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。

  • 程序

    腾讯互娱发布2016VR技术白皮书:盘点8大VR前沿技术

    讲师:顾煜腾讯互动娱乐专家工程师

    课堂收益

    报告深度盘点了VR领域的前沿技术,其中包括现实捕捉技术、模型重建技术、眼球追踪、表情捕捉技术、高精度渲染技术以及种种新形态的交互技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