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腾讯游戏学堂由腾讯互动娱乐发起,致力于打造游戏知识分享和交流平台,专注建设游戏职业培训和发展体系。学院通过提供游戏类专业培训课程、建设游戏职业发展通道、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及行业活动,帮助在校生和游戏从业者提升职业竞争力,成就游戏创想梦。

学长心声

在与众不同的
工作中成就梦想

学院寄语

与其在别处彷徨
不如在这里探索

  • 娱人运动场

    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”,在互娱,成立了篮球、足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舞蹈和电子竞技等协会,来让你保持身心健康,处处有朋友,时时不寂寞。

  • 娱人身心乐

    ”三点半起立!“互娱员工每天下午3点半集体参加工间操,“我有我快乐——EAP互娱行”系列讲座相继开展,为员工的工作生活平衡,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。

  • 娱人游记

    一年一度的公司旅游是让员工在工作之余的小小身心放松,让眼睛迷离在四格的窗外,镜头里定格了团队的故事。

  • 娱人烛光

    “Happy birthday to you“一声轻轻的问候,每月生日会上给生日的你送上贺卡、鲜花、蛋糕、礼物和掌声,你准备好接受团队最真挚的祝福了么?

  • 娱人地带

    工作累了?运动累了?脑子不好使了?那就到这里来歇息片刻吧。互娱为大家提供了绝佳的休息场所,茶水间、露天阳台、游戏体验区,让你的疲劳瞬间消失殆尽。

互娱鹅的一日